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防空警报信号

信息来源:柳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2-24 17:06 【字体:

柳州市防空警报信号分为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三种。

(1)预先警报:是预先告诉城市居民,敌人可能对城市进行空袭,要求做好防空袭准备。

鸣响方式:鸣36秒,停24秒,重复3遍为一个周期,时间为3分钟。

听到预先警报后,应立即拉断电闸,关闭煤气,熄灭炉火,携带好个人防护器材和必须的生活用品,迅速有序的进入人防工程或指定隐蔽地域。

(2)空袭警报:是表明敌空袭兵器正临近城市,空袭即将或已经开始,警告人们迅速隐蔽。

鸣响方式:鸣6秒,停6秒,重复15次为一个周期,时间为3分钟。

听到空袭警报时,应就近进入人防工程车隐蔽。如情况紧急无法进入人防工程时,要利用地形地物就近隐蔽。

(3)解除警报:是表明敌空袭已经结束,空袭警报解除。

鸣响方式:连续长鸣3分钟。

听到解除警报,要保持清醒头脑,有组织地撤出危险区域,尽快恢复生产和生活秩序。

      返回 便民查询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州市防空警报信号

      信息来源:柳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12-24 17:06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