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稻谷丰收农民笑开颜

信息来源:柳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8-05 11:22 【字体:

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7月21日,记者在鹿寨县四排镇新民村看到,田间稻谷已是金黄,在阵阵夏风吹拂下,沉甸甸的稻穗涌动着,形成金色的稻浪。

烈日当空,汗水浸湿了正在劳作的农民的衣衫,但他们眼里充满了希望,有的在晒谷,有的在抓紧时间抢收稻谷,一旁的中型收割机也加入了“收割大军”,“轰隆隆”地卖力工作,不一会儿就把田里颗粒饱满、黄澄澄的稻谷尽收其中,在蓝天白云中奏响了丰收的交响乐。

在四排镇三排村,连片果树已郁郁葱葱,果农们正在细心地给果树施肥喷药,希望这致富的宝贝能快快长大,结出硕果。

汗水浇灌,勤劳致富,夏日的田园充满希望,目前我市已提前完成了全年早稻种植任务,早稻丰产丰收;以鹿寨县、柳江区及城市周边为中心打造的柑橘产业圈正逐步形成产业集聚优势,助推柳州柑橘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记者 覃珩 覃科 摄


      返回 区县投资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稻谷丰收农民笑开颜

      信息来源:柳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0-08-05 11:2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