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市社保管理中心挂牌成立

信息来源:柳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9-03 11:02 【字体:

昨天上午,柳州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挂牌成立,挂牌仪式在河东综合楼举行。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成立后,将进一步优化职能配置、激发工作活力,为我市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平台支撑。


记者获悉,根据《柳州市机构改革方案》和调整组建市级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文件精神,撤销柳州市社会保险事业局,组建柳州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承担市本级基本养老保险(包括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及职业年金(以下简称“三险一金”)的经办管理工作,对全市“三险一金”经办机构进行业务指导,负责全市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运营管理等。


记者 冼冰


      返回 政策法规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市社保管理中心挂牌成立

      信息来源:柳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0-09-03 11:0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