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响应国家政策 拉动内需 柳州龙潭综合市场开业

信息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0-12 14:30 【字体:

广西新闻网柳州9月20日讯(记者 莫一科)9月20日,柳州市柳石路龙潭综合市场迎来盛大开业庆典,在开业当天现场举办了多个活动,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喜爱。

据悉,此次开业典礼邀请到相关领导、知名品牌商嘉宾以及柳州地区多家权威媒体出席。此外,还邀请到了一位重磅嘉宾,广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山歌宣讲带头人、网络红人武宣婆郭秀莲到场助阵,共同见证柳州龙潭综合市场的崛起。

柳石路龙潭综合市场内景。广西新闻网记者 莫一科 摄

龙潭综合市场位于柳石路358号,市场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辐射周边九华小苑、徽州小院、兆安福园等多个小区。 作为一个集二手家电、五金、古玩、玉器、音响等多种商品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市场,总规划面积达20000平方米。

为积极响应国家地摊政策,拉动内需,促进经济增长,龙潭综合市场特意为大家准备了300个免费摊位,可供商户长期免费使用。对于想跟上地摊经济却迟迟没找到合适位置的朋友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


      返回 常见问题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响应国家政策 拉动内需 柳州龙潭综合市场开业

      信息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0-10-12 14:3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