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检测能力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信息来源:柳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9-03 11:04 【字体:

日前,由国家汽车质量检验中心(广西)(下称汽车国检中心)承担的柳州市科技计划《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检测能力建设》项目通过验收,这对加快柳州新能源汽车产业配套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检测能力建设》项目的实施,是柳州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不仅改变了广西及周边地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检测能力不足的现状,还增强了政府职能部门对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产品质量监管能力,有力提升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产品质量保障能力,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布局西南提供了有利条件,为助推柳州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已是未来一个时期的新经济增长点,作为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之一的动力电池,其质量与产能直接影响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汽车国检中心承担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检测能力建设》项目于2017年1月开始建设,项目总投资2000多万元,完成建设11950㎡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检测实验室,新增国内外先进检测设备18台/套,形成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年检测1428批/次的能力,可为本地企业在选择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和整车研发上提供技术支撑服务。


当前,结合我市汽车、螺蛳粉等优势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需求,我市建成了4个质量服务“一站式”平台,形成“4+2+1”柳州创新模式并通过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验收,实现质量服务窗口前移;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重大项目——汽车国检中心一期项目建成并通过国家验收,成为全国第六大整车质检机构,为广西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撑。


(记者江宏坤、通讯员韦惠馨)


      返回 常见问题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检测能力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信息来源:柳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0-09-03 11:04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