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2019年度柳州市第二批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完成情况通报

柳科通〔2019〕43号

信息来源:柳州市科技局 发布日期:2019-09-11 17:39 【字体:

各县区科技局(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局)、柳东新区(柳州高新区)科技局、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2019年度柳州市企业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指南》要求,2019年度柳州市第二批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已于910日提交至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科技厅,现将各县区科技成果转化行动项目申报完成情况通报如下:

  2019年柳州市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任务指标为70项,截至2019910日,第一批及第二批次项目申报情况如下表所示:

  从目前申报情况看,鹿寨县的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量已达到全年任务量,各县区要向鹿寨县学习,努力提前完成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任务。

  目前,柳南区、城中区、柳城县、融水县和三江县的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数量仍为0项,今年的成果转化任务尤为严峻,这五个县区的领导必须给予高度重视,迅即制定切实可行措施,并向市科技局汇报。对于在规定期限内没有完成任务的县区,将按绩效考核办法给予扣分。

  今年任务严峻,各县区必须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务必在第三批次(1025日前)完成全年计划任务量,第四批次(1210日前)做好查遗补漏并超额完成全年计划任务量。

                                         柳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911

返回 成果转化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科通〔2019〕43号

2019年度柳州市第二批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完成情况通报

信息来源:柳州市科技局

发布日期: 2019-09-11 17:3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