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广西市场监管局举办 “我身边的故事”道德讲堂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发布日期:2020-07-08 11:32 【字体:

▲道德讲堂现场


听道德故事、沐道德洗礼、创文明单位、聚精神力量。6月29日下午,广西市场监管局举办“我身边的故事”道德讲堂,广西市场监管局派驻柳州市三江县老巴村第一书记莫艾、价检分局检查二科科长马宗莲、综合改革处副处长徐建宇分别讲述了他们在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商事制度改革工作中的感人故事,交流所见所思所悟。

▲局领导和党员干部观看道德讲堂


在讲述故事环节,全区脱贫攻坚优秀第一书记莫艾讲述了他两年多来扎根瑶族山区,用自己的小“艾”实现脱贫攻坚“大爱”的故事,其中既有协调解决各类扶贫攻坚难题的艰辛,又有帮助贫困户走上致富之路的喜悦,展现了扶贫工作队员矢志扶贫攻坚决心,热心为贫困群众服务的新时代市场监管人的精神风貌;2020年广西“三八”红旗手马宗莲讲述了她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冒着随时被感染的风险,深入一线指导南宁市市场监管局查处“天价大白菜”案件,维护市场物价稳定的故事,展现了市场监管干部巾帼不让须眉、责任重于生命的风采;2019年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先进个人徐建宇讲述了他的QQ业务群群主生涯,通过QQ工作群,他协调联系全区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有关企业登记注册人员研讨、指导和实践商事制度改革,加强了全区市场监管系统的纵向和有关厅局单位的横向联系,共同探讨业务,协调解决难题,共同推进了全区商事制度改革。三位先进典型的讲述,都有现场观众结合自身实际谈感想、讲体会,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庄重、充满正能量。

▲通报我局派驻三江县、资源县、南丹县扶贫工作队员获得荣誉情况

▲莫艾同志讲述驻三江县老堡乡老巴村扶贫工作故事


本次道德讲堂讲述的三个先进典型故事,只是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市场监管局近年来工作的一个侧面。据统计,自2014年以来,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市场监管局(含原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工商局、质监局、食品药品监管局)先后派出43名优秀党员干部到三江、资源、南丹县参加驻村扶贫工作,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青春力量。截至2019年底,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市场监管局在三江、资源两县定点帮扶的10个贫困村提前一年实现全部脱贫。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全区市场监管人抗疫逆行,战斗在市场监管和战“疫”第一线,有力地支持了全区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工作。在商事制度改革中,从2013年试行“三证合一”到“多证合一”,从“先照后证”到“证照分离”,广西采取各类举措推进商事制度改革,营商环境得到不断优化,广西企业开办指标位于世界第七位,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近年来,广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工作,通过挖掘典型事例,倾听身边故事,学习先进模范,进一步激励全局党员、干部传承初心、勇担使命、积极作为,为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马宗莲同志分享战“疫”路上价格监督检查工作点滴

▲徐建宇同志介绍商事改革工作经验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何朝建、局长巫家世及李勇强、张志安、郭凯、李昌华、刘军等领导出席道德讲堂活动。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市场监管局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部分支部委员参加活动。


      返回 政策法规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广西市场监管局举办 “我身边的故事”道德讲堂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发布日期: 2020-07-08 11:3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