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享受住房租金专项附加扣除要求留存备查租赁合同,有模板格式要求吗?

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1-10-07 09:05 【字体: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发布<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操作办法(试行)>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年第60号)第十五条的规定,纳税人享受住房租金专项附加扣除,应当填报主要工作城市、租赁住房坐落地址、出租人姓名及身份证件类型和号码或者出租方单位名称及纳税人识别号(社会统一信用代码)、租赁起止时间等信息。

留存备查的住房租赁合同或协议,并无统一的模板要求,纳税人应参照以上规定,签订真实的租赁合同或协议,完整披露以上信息。


返回 常见问题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享受住房租金专项附加扣除要求留存备查租赁合同,有模板格式要求吗?

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税务局

发布日期: 2021-10-07 09:0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