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我市发放稳岗返还资金居全区首位

信息来源:柳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8-05 11:36 【字体:

昨日下午,广西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查访专项行动座谈会(柳州市)在市文昌会议中心举行。据悉,今年以来,各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协作,实施援企稳岗政策与减费降税政策,发挥财政、金融政策合力,扎实推进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复工贷”“稳企贷”政策,全力以赴确保就业局势稳定。

副市长王鸿鹄介绍了我市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情况。人民银行柳州市中心支行、市工信局等部门单位分别介绍了上半年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等工作情况,企业代表还谈到了获得融资贷款的感受。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我市对8364家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资金4.26亿元,惠及职工27.35万人,返还力度居全区首位。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为我市企业减负合计2.43亿元。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市共开展应急周转金业务59笔,发放应急周转资金4.34亿元,加大对重点产业扶持力度,统筹资金1.5亿元,支持汽车销售回暖,助力汽车产业渡过难关。此外,我市还通过搭建线上线下融资对接方式,截至7月31日,推动金融机构对125家重点名录库企业逐户对接,促成95家企业累计获得贷款185.77亿元,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7.95万人。

(记者荣瑶)


      返回 常见问题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我市发放稳岗返还资金居全区首位

      信息来源:柳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0-08-05 11:36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