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卫生健康系统专场)

信息来源:广西柳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发布日期:2020-12-07 16:40 【字体:

12月2日,柳州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卫生健康系统专场)在市中医医院东院举办。市委宣传部派出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骏驰同志作主题宣讲报告,宣讲会由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肖波主持。

宣讲会上,张骏驰副部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会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全会制定的新规划等几方面进行授课,深入解读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张骏驰副部长的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肖波副主任介绍了此次专场宣讲会的主要目的,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为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加快推进健康柳州建设而努力奋斗。同时,他对卫生健康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单位在今天学习的基础上要进一步组织学习,学以致用,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与卫生健康实际工作结合,编制好全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将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市卫生健康委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区、市属卫生健康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委机关支部、二层支部党员,非公医疗行业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共计240余人参加了学习。


      返回 政策法规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州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卫生健康系统专场)

      信息来源:广西柳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发布日期: 2020-12-07 16:4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