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市人社局召开落实柳州市联动“三个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 发布日期:2020-10-10 16:17 【字体:

2020年6月11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落实柳州市联动“三个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试点工作(以下简称: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海祥就推动试点工作进行全面深入动员部署,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张德聪到会指导。?

会上,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祚超解读了《柳州市人社系统落实柳州市联动“三个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要求机关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认真学习方案精神,掌握方案要点,梳理制定措施,真正把方案明确的规定动作抓严抓实。?

龚海祥书记强调,市人社局被选为市级12个试点单位之一,既是市纪委监委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同时也一种鞭策。要求相关责任科室和局属单位党组织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和敢做善成的的担当,全力抓好试点各项工作。?

龚海祥书记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抓好试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开展试点工作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干部作风转变、汇聚高质量发展力量。二是突出重点,讲究方法,全面推动试点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要坚持在责任联动落实上凝聚工作合力;要坚持在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上优化举措;要坚持在加强作风建设上创新载体;要坚持在以案促改上聚焦发力;要坚持在建立激励担当作为机制上下功夫。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组织谋划,推动试点工作任务有力有序落实。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统筹推进,强化总结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想方设法提升试点工作实效。?

市人社局机关调研员、局各党(总)支部书记、专职副书记,局机关各科室科长参加会议约48人参加会议。


      返回 政策法规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市人社局召开落实柳州市联动“三个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

      发布日期: 2020-10-10 16:17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