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市卫生健康委迎接“七五”普法总验收督查,法治宣传工作得到肯定!

信息来源:广西柳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发布日期:2020-09-01 16:58 【字体:

8月26日,由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局长鲍建带队,市司法局、市检察院、市法学会等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的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督查组到市卫生健康委进行“七五”普法工作验收督查,并到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实地检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危寿明同志陪同检查并做工作汇报,市卫生健康委、卫生计生监督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汇报会上,鲍建副秘书长对本次督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表示,督查核验工作将对照考核表的内容逐项开展,通过台账资料和实地查看,了解卫生健康“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


危寿明党组成员就机关法治宣传教育情况,对照督查验收文件的13项内容进行汇报,并结合PPT、视频短片对2016年至2020年法治宣教工作成果进行展示。


此次总验收督查采取听汇报、查看档案台账、实地检查的形式进行。督查组主要对市卫生健康委开展“七五”普法工作相关材料对标对表进行查验,并实地参观了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十室一中心”以及360°模拟执法室等卫生监督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



督查组对市卫生健康委的法治宣传教育情况予以肯定。他们表示,市卫生健康系统的普法宣教活动丰富、宣教对象广泛、验收材料准备充分,普法工作成果显著。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将继续完善台账资料,为接下来迎接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督查做好准备。


      返回 政策法规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市卫生健康委迎接“七五”普法总验收督查,法治宣传工作得到肯定!

      信息来源:广西柳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发布日期: 2020-09-01 16:5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