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助力农民脱贫增收,柳州市中医医院进入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第一批“定制药园”名单

信息来源:广西柳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发布日期:2020-08-03 14:38 【字体:

近日,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中医药管理局等7部门公布广西第一批“定制药园”名单,柳州市中医医院榜上有名。柳州市中医医院为申报主体,合作科研机构为:广西仙茱中药科技有限公司;基地名称为:亦元生广西道地中药材示范基地;申报药材品种为百部。

?“定制药园”是政府引导、企业种植、医院采购、贫困户参与生产,从而形成完整、可持续的中药材产业扶贫体系的项目。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柳州市中医医院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的定位,努力为脱贫攻坚出一份力。??

?为助力农民脱贫增收,柳州市中医医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与广西仙茱中药科技有限公司、亦元生广西道地中药材示范基地合作,以药材百部为申报品种,积极参与申报。经过专家组评审,实地审核和相关部门会审等程序,柳州市中医医院获得广西第一批“定制药园”称号,也是全区唯一一家以医院作为申报主体的单位。项目建成后,不仅使柳州市中医医院积极参与到广西道地药材的研究开发工作中,助力广西道地药材发展,也有利于形成一个良好中药材产销体系,促进当地药材基地规范化、规模化,带动当地经济与种植技术发展,帮助贫困农民加快迈上小康路。


      返回 政策法规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助力农民脱贫增收,柳州市中医医院进入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第一批“定制药园”名单

      信息来源:广西柳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发布日期: 2020-08-03 14:3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