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广西柳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发布日期:2020-07-04 11:24 【字体:

6月30日,市卫生健康委在委第一会议室组织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与会的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紧接着,组织学习《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组织开展市直机关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的通知》、《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印发〈柳州市推进基层党建“提质聚力”若干措施〉等5个文件的通知》、《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在柳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旗帜领航·融合发展”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号召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拼搏奋斗,为加快健康柳州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还开展了第二季度上党课活动,邀请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齐自琨老师上党史国史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齐自琨老师通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例子带领大家共同了解党的初心和历史,让党员同志备受鼓舞。



      返回 政策法规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广西柳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发布日期: 2020-07-04 11:24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