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暨医疗行业乱象专项整治、行风管理工作会召开

信息来源:广西柳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6-04 16:31 【字体:

  5月25日,我市召开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暨医疗行业乱象专项整治、行风管理工作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波,党组成员危寿明,市市场监管局、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肖波副主任对我市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深入开展行业乱象和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相关工作进行总体部署:一是统一思想,认真贯彻各级扫黑除恶政策文件精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二是突出重点,扎实开展行业乱象专项整治活动,在社会办医问题突出的领域进行重拳整治,实现行业监管长治长效;三是持续发力,不断推进卫健系统行风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健康柳州、平安柳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危寿明党组成员在会上通报了去年至今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机构受理和查处的案件情况,并就卫生计生监督机构针对行业乱象整治进行了工作部署。

  市市场监管局吴文华科长和市医保局唐张明科长分别就医疗机构药品管理和今年医保基金监管布置了相关工作。

  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业务股室负责人,区属在柳、市属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具体业务负责人,委管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城区民营医院负责人以及委相关科室负责人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返回 政策法规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州市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暨医疗行业乱象专项整治、行风管理工作会召开

      信息来源:广西柳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0-06-04 16:3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