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创业服务补贴管理办法》政策解读

信息来源: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0-11-09 15:15 【字体:

为更好地理解和执行《柳州市创业服务补贴管理办法》,现就相关政策解读如下:

一、《柳州市创业服务补贴管理办法》出台有何背景?

为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增强各类企业特别是初创型企业整体竞争实力,加快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同时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原《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下发柳州市创业服务补贴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柳人社发〔201629号)》部分内容已不适应新形势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特制定《柳州市创业服务补贴管理办法》。

二、《柳州市创业服务补贴管理办法》出台有何依据?

根据《国务院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意见》(国发〔201928号)有关文件。

三、《柳州市创业服务补贴管理办法》主要内容?

《柳州市创业服务补贴管理办法》包含七章二十五条,主要包括创业服务机构的备案工作,创业服务的申报程序和创业服务机构的补贴申报程序、各部门在创业服务工作中的管理监督等内容。

四、创业服务对象、创业服务机构、创业服务如何定义?

(一)创业服务对象是指我市年龄范围在16-60岁的各类创业群体。

(二)创业服务机构是指向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请备案,公示无异议的企业、其他各类专业社会组织、创业孵化基地的运营机构和其他创业载体的运营机构。

(三)创业服务,是指服务机构免费为服务对象提供的,帮助服务对象尽快实现成功就业创业的各类创业服务,服务内容包含政策咨询、财税服务、法律服务、电子商务、营销策划、企业管理、融资服务、市场开拓、创业心理咨询等。

五、创业服务包含哪些内容?

(一)财税服务:提供财务咨询、会计顾问、账务代理、税务咨询及代理、财务审计、工商代理、资产评估等服务。

(二)法律服务:提供企业治理结构、企业合同风险防范体系等法律等咨询诊断服务。

(三)电子商务:提供互联网商务网站建设、网络营销推广、在线交易等电子商务应用服务。

(四)营销策划:提供市场调研、市场分析、产品策略、渠道策略、市场营销控制管理等咨询诊断服务。

(五)企业管理:提供发展战略、精细化管理、财务规范化管理、人力资源、法律援助、治理结构、股权投资等咨询服务。

(六)融资服务:提供因融资需求开展的经营风险评估、融资方案设计及融资辅导(含股权挂牌交易,企业上市、企业债券发行等)等服务;市场开拓:会展服务,品牌并购、产业配套协作、营销模式等咨询及服务。

(七)开展创业项目展示推介;开展创业项目能力拓展等。

(八)其他服务:企业需求的其他类服务。具体服务机构提出创业服务方案后,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另行审核。

相关文档:

  • 柳人社规〔2020〕3号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印发《柳州市创业服务补贴管理办法》的通知

http://rsj.liuzhou.gov.cn/zwgk/fdzdgknr/zcwj/jycy/202010/t20201020_2145703.shtml


      返回 常见问题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州市创业服务补贴管理办法》政策解读

      信息来源: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0-11-09 15:1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