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三江县社保中心召开2019年度社保卡 工作总结会

信息来源:柳州人社 发布日期:2020-06-05 16:11 【字体:

  近日,三江县社保中心召开2019年度社保卡工作总结暨业务培训会,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是来自15个乡镇社会保障卡服务窗口的业务骨干。会议总结了2019年社会保障卡推进情况,梳理了存在的薄弱环节,部署进一步加强社保卡的重点工作。

  据统计,截止2019年12月底全县共采集制卡数据358448张,制卡成功349500张,激活张数125725张,全县社保卡发放率91.59%,激活率35%。全县社保卡服务网点建设进一步完善,共设立县、乡社保卡服务窗口16个,金融服务网点4个。目前,开通了包括电子凭证、身份凭证、信息记录、自动查询、医保结算、缴费、和待遇领取等应用项目,覆盖就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多个领域。

      返回 常见问题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三江县社保中心召开2019年度社保卡 工作总结会

      信息来源:柳州人社

      发布日期: 2020-06-05 16:1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