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2021年秋季学期幼儿园招生定于6 月19 日、20 日

信息来源:柳州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5-11 11:24 【字体:

?日前,柳州市教育局印发《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下文简称《通知》)全市2021 年秋季学期幼儿园招生工作时间统一定在6 月19 日、20 日(星期六、星期日),各幼儿园不得提前招生。

《通知》要求,各幼儿园招生应以公布的入园条件为准,凡在幼儿园招生时段报名,都不存在先后顺序,要杜绝排队、占坑现象。2021年秋季学期幼儿园招生对象一般为3 至6 周岁,招收小班的幼儿应年满3 周岁(截止2021 年8 月31 日)。实行免试入园,在招生过程中不得对入园儿童进行测试和变相测试,不得违规设置特色班、兴趣班,不得收取或变相收取与入园挂钩的赞助费。新生入园时,各幼儿园应做好在园儿童的信息采集工作,并按照有关要求将新入园幼儿信息录入全国学前教育管理信息系统。

《通知》要求,各县区(新区)教育行政部门要努力解决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子女、烈士子女、符合条件的现役军人子女、公安英模和因公牺牲伤残警察子女、消防人员子女、援鄂抗疫医疗队员子女、福利机构监护儿童、有接受学前教育能力的残疾适龄幼儿以及五保供养儿童等入园问题。

各幼儿园招生工作应公开透明,要将基本情况、相关资质、新学期招生简章、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和依据、咨询电话等群众应当知晓的相关信息纳入园务公开范围,提前15 个工作日通过幼儿园公示栏、网站等途径,向社会公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各城区教育行政部门监督举报电话:

2805621(柳北区教育局)

2094744(城中区教育局)

3726390/3715758(柳南区教育局)

3163324(鱼峰区教育局)

7221300(柳江区教育局)

3116570(柳东新区教育局)

3310675【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社会事务局】


      返回 学前教育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2021年秋季学期幼儿园招生定于6 月19 日、20 日

      信息来源:柳州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5-11 11:24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