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全市征兵体检工作启动

信息来源:柳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5-12 17:33 【字体:

 

  5月9日,柳南区征兵办公室组织83名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社区、街道辖区所属的往届和应届大学毕业生到市柳铁中心医院参加征兵体检,拉开了我市征兵体检工作的序幕。

  记者在市柳铁中心医院体检中心看到,应征青年在检查项目门前排起了长队。柳南区征兵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征兵办公室除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外,还积极开展征兵工作调研座谈会,研究出台多项参军优惠政策,鼓励适龄青年,尤其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为部队输送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高素质兵源。通过努力,柳南区今年报名参军入伍的大学毕业生同比增长约30%。

  今年将从辽宁中医药大学毕业的梁垒表示,参军入伍就是要磨炼自己,增长见识,不断提高吃苦耐劳的能力。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侵袭武汉,军人、军医第一时间奔赴现场救民于危难之中,让他既激动又感动,因此他励志成为一名优秀军人,为国家贡献力量。

  据悉,大学毕业生征兵体检工作结束后,将陆续开展在校生、新生等的体检工作,计划8月完成征兵总检,体检合格的应征青年随后接受政考和役前训练。

  本报记者 覃珩 报道摄影

      返回 常见问题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全市征兵体检工作启动

      信息来源:柳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0-05-12 17:33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