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 柳州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01-13 15:46 【字体:

  城中万达广场小区反映问题的居民:

  你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核实,现回复如下:

  1.经与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中区教育局核实,按《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规范》(GB50180-93,2002版、2016版)的排查标准,现康顺社区城中万达广场小区未达到单独配建标准,与区片整体考虑配套问题,因此未列入补建小区配套幼儿园范围。

  按照学前教育布点规划,该区片根据片区人口规模、幼儿园规模及服务半径,城中万达周边规划建设有广西科技大学幼儿园、温馨七七二幼儿园、彩虹城幼儿园、阳光100幼儿园通过调配可以满足片区适龄儿童的入园需求。

  2.为解决学前教育入园难问题,根据国家及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相关政策及要求,柳州市正在加快推进小区配套幼儿园的治理工作,按政策要求将周边小区配套幼儿园办成公办或普惠性幼儿园。

  3.城中区计划在2019-2020年新建2所公办幼儿园,增加1800个学位,相信能进一步解决入园难的问题。

  

返回 常见问题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 柳州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0-01-13 15:46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