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城区农村公路修复项目完成交工验收

信息来源:广西柳州交通运输局网站 发布日期:2020-11-10 14:40 【字体:

农村公路改善是一项利民惠民的长期事业,实施城区农村公路修复,是改善民生服务群众的一项重大举措。11月3日,柳州市公路发展中心组织农村公路设计、监理、施工等有关单位对2019年度计划实施的市城区农村公路四个修复性工程项目进行验收,验收结果全部为合格。

这四个项目分别是:工程机至拉堡路面修复工程,共4.8公里;杨柳至苗圃路面修复工程,共2.3公里;工程机至拉堡排水工程;八卦、北岸、石龙、永安、龙塘、苗圃七条路打包捆绑的生命防护工程。以上项目经委托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合格,具备交工验收条件。

这四个农村公路修复性项目的交付使用,进一步提升了沿线道路交通设施服务水平,为柳州市城区农村公路发展迈上了一个新的阶梯。近年来,柳州市公路发展中心通过城区农村公路修复性项目建设:一是连接贯通了城市道路和农村公路,农村公路路网通畅水平进一步提高;二是增进区域经济发展,为助力脱贫攻坚、保障农副产品和物流运输服务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三是通过修复破损公路,解决群众反映最迫切的焦点,保障公路通行安全,助力柳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返回 政策法规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州市城区农村公路修复项目完成交工验收

      信息来源:广西柳州交通运输局网站

      发布日期: 2020-11-10 14:4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