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舆情回复)公交车停车时请注意位置核查及后续工作汇报

信息来源:柳州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2-28 20:03 【字体:

  10月24日收到此信息我局立即通知恒达巴士公司核实情况,希望通过举一反三,切实提升服务质量。

  10月25日恒达巴士反馈:经查看视频监控,蔡女士反映的情况属实,82路公交车在解放北路联华超市门口的“市中医院”公交站停靠,该站点位于解放北路,停靠公交线路较多,发车密度大,社会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严重,经常出现路堵情况,为此我司要求驾驶员在该公交站第一个车位停靠时需尽量往北停放,车辆与站台距离不超过30厘米,方便其它公交车同时进站,减少对道路通行的影响,因此造成乘客上下车不便的情况,我司对此感到十分抱歉,我司会加强对驾驶员的培训教育和车辆进出站点的巡查检查,强调在特殊环境下,学会灵活处理问题,在确保进站安全的情况下,让上下车门尽量远离障碍物,让乘客在上下车时能够方便又舒心,切实提升服务质量。

返回 常见问题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舆情回复)公交车停车时请注意位置核查及后续工作汇报

信息来源:柳州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 2020-02-28 20:03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