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民政局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预约办理婚姻登记的公告

信息来源:柳州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0-02-18 17:45 【字体:

为方便市民群众办理婚姻登记,同时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群聚集,减少办理婚姻登记市民群众在婚登机关大厅内滞留时间,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柳州市婚姻登记服务中心从2月19日开始接受电话预约,分时段、分批次办理婚姻登记。需要办理婚姻登记的市民群众请致电户籍所在地城区婚姻登记机关的办公电话,同时在各城区婚姻登记处的QQ号或微信号上了解办理婚姻登记所需材料和预审材料途径。材料预审通过后,由各城区婚姻登记机关电话通知婚姻登记当事人到现场办理婚姻登记具体时间。

  按照预约时段到婚姻登记机关现场办理婚姻登记的市民群众,请一次性带齐办理登记所需的全部材料,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接受婚登机关的体温检测和相关防疫情况的询问,服从大厅管理,即办即走,尽量减少在大厅的滞留时间。对拒不配合的市民群众,将拒绝其进入婚登机关。

  因婚姻登记业务要求核对证件信息准确,人证相符,办理婚姻登记的婚姻当事人在登记时需取下口罩,经工作人员进行人工人脸识别后方能办理。为此,各城区每天办理业务量有限,请需要办理婚姻登记业务的市民群众务必提前做好电话预约和材料预审工作,按时到达。

  在疫情期间,暂停结婚登记颁证服务和婚姻家庭情感调解服务,拒绝亲属朋友陪同,没有提前预约预审材料的不予办理婚姻登记。为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电话预约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

  柳州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及各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预约电话:

  1.柳州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0772-2809997 QQ号:1030504978

  2.柳南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0772-2802750 微信号:15878299737

  3.城中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0772-3678171 QQ号:1436891418

  4.鱼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0772-2835620 QQ号:3172471733

  5.柳北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0772-2827464 QQ号:804554049

  特此公告。

  

  柳州市民政局

  2020年2月18日


返回 政策文件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州市民政局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预约办理婚姻登记的公告

信息来源:柳州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2-18 17:4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