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产假相关政策咨询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0-10-26 08:50 【字体:

事件主题: 产假相关政策咨询

事件类型: ?咨询

反映时间: 2020-10-20 15:02:48

事件内容: 咨询与公司签的外省合同,但在广西上班,社保买的是柳州的,像这种情况产假和陪产假是按照广西标准还是按照外省标准?

答复时间:2020-10-25?17:47:08

处理结果: ?市卫生健康委答复如下:根据《广西壮族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第二条 本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以及户籍或者居住在本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行政区域内的公民应当遵守和执行本条例。”以及“第二十五条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生育子女的夫妻,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假期外,女方增加产假五十日,同时给予男方护理假二十五日。休假期间的工资、津贴、补贴和奖金,其工作单位不得扣减。产假期间的生育津贴按生育保险相关规定发放;未参加生育保险的,由所在单位参照生育保险标准发放。”在广西区域内的单位应遵守和执行以上规定


返回 常见问题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产假相关政策咨询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0-10-26 08:5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