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为宜居城市建设“量身定制”

《柳州市城市绿化条例》昨起正式实施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05-02 14:46 【字体:

  日报消息(记者侯静雯)5月1日起,《柳州市城市绿化条例》正式实施。该《条例》明确了城市绿化主要指标,根据我市实际情况制定了破坏绿化的处罚标准,并就绿化工程建设的标准和质量管理作出规定,是一部为打造生态宜居城市“量身定制”的地方性法规。

  4月28日,市人大在文昌会议中心组织召开《柳州市城市绿化条例》公布实施新闻发布会。市人大、市法制办、市园林局相关负责人就记者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据了解,《柳州市城市绿化条例》经我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通过,经广西壮族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批准,自今年5月1日起施行。该《条例》在制定过程中参考了《广西壮族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实施〈城市绿化条例〉办法》,借鉴了南宁、青岛等城市的地方立法经验。解决了我市在城市绿化方面现行法律法规位阶较高,操作性不强;急需通过立法推动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需要通过立法改善城市绿地区域发展不平衡现状;需要通过立法解决管理不规范、挤占和毁坏绿地情况严重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