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全民义务植树 推进柳州花园城市建设

信息来源:柳州园林网 发布日期:2018-03-15 15:19 【字体: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植树正当时。3月12日,第四十个植树节,由市园林局、团市委、柳江区政府联合举行“ 绿满龙城·美丽柳州 ”2018年柳州市全民义务植树活动顺利举行。此次植树点位于在柳江区兴柳大道柳江规划馆后面,来自全市企事业单位、在校大学生、社会团体约1400人共同种下了洋紫荆、黄花风铃木、毛杜鹃等各类苗木约3000多株,绿化面积约20000㎡。   

  与往年义务植树不同的是,今年植树新增了木槿、美花红千层、茶花、毛杜鹃球、红继木球、小叶紫薇的中层灌木,植树的品种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景观层次更加丰富。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植绿、护绿、爱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掀起全民爱绿护绿植绿的新高潮,切实推进我市生态花园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