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干净绿化看得见 惠民利民有成效

阳和“美丽乡村”建设成效显著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7-09-28 09:22 【字体:

  自2013年“美丽阳和”乡村建设活动启动以来,阳和工业新区上下合力、攻坚克难,大力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活动,并取得明显成效,农村人居环境显著改善,农村发展基础进一步夯实,长效化机制进一步建立健全,给农民群众带来了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实惠。

  从2015年1月起,阳和工业新区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引进保洁公司,对垃圾的收集、清运、处理推行市场化运作,落实保洁员工作职责及管理制度,建立了清洁工作的长效机制,确保了村屯内道路干净整洁。

  要“美丽”就得绿化村屯。据统计,阳和工业新区累计种植绿化树苗72685棵,完成绿化面积250多亩,村委与村民签订管理责任协议,保证树苗的种植去向,明确树苗的管护关系,确保种得下、管得好、护得住,全面提升了乡村生态环境。

  “美丽乡村”建设离不开百姓,惠民工程就显得尤为重要。据阳和乡村办负责人介绍,阳和工业新区累计硬化道路约12.7公里,辖区村屯道路主干道已基本完成硬化,极大地方便了村民的出行;开展饮水净化活动,累计完成排污管网整治和沟渠疏通2.7公里,整修六座村5个屯的抽水泵房并设立水源保护点的界桩、警示牌等环境保护设施,完善农村饮用地下水水源保护设施建设;开展服务惠民活动,3个行政村都已建成综合服务中心,由专职人员担任专项协管员,着力做好就业、社保、教育、卫生、文体、法律六项服务,群众最关心的就业、教育、卫生、医疗等问题正陆续得到解决,生活越过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