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为我市花园城市建设添彩

河西公园二期工程建成后面积增加一倍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17-05-11 17:06 【字体:

  “位于潭中西路与柳太路交会处东南侧的河西公园二期开工建设完成后,公园面积将比现在增加一倍。”昨日,从市发改委、规划等部门获悉该好消息。据悉,河西公园二期是为了积极推进我市花园城市建设,提升园林文化品位,营造和谐宜人的自然景观而规划建设的。

  据介绍,河西公园地势西高东低,西接柳太路,最高处为铜鼓岭,东临上汽通用五菱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北靠潭中西路,原为市河西苗圃生产基地,东西最宽处长约360米,南北长450米,规划总面积11.06公顷。现已完成一期工程建设,一期建成面积5.033公顷。二期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待建区域(规划面积5.48公顷)的建设及建成区的改造提升两个部分。总投资约4500万元,其中含苗木迁移费约1000万元。

  此前,根据我市花园城市建设的需要,市园林科研所已在河西公园北门入口两侧搭建了两处大型立体花架,周边还种植了约50株水红三角梅。现在的河西公园,蜘蛛兰、月季花、美人蕉、繁星花、孔雀草、香彩雀、千日红等花卉繁多,二期建设完成后,在面积增大的同时,还将延长周边居民休闲娱乐的活动半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