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坚决保护饮用水源

柳南区城管执法局依法拆除二级饮用水源保护区内的违建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05-23 10:20 【字体:

  日报消息(记者文鑫豪、通讯员韦德盛报道摄影)22日上午,柳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柳南区环境保护局,对柳南区新圩河段柳江饮用水二级保护区范围内,两处农家乐违法在河面上搭建的餐厅、网箱等水上建筑进行拆除(见上图)。

  记者在现场看见,在这些被拆除的水上建筑旁,都已经开始长出了水葫芦,在其周围还漂浮着一些生活垃圾。记者采访了其中一家农家乐管理人员徐先生,他告诉记者:“我们是去年搭建的网箱,主要是用来养鱼的,我们以为只要不投放食料就不会对河水产生污染,而且规模也不大所以就没去办理相关手续。现在政府要拆,我们也会积极配合,毕竟这是大势所趋,若保护好这里的水质,来的游客会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我们的效益也会跟着提高。”

  柳南区环保局党组书记唐泽正告诉记者,在二级饮用水保护区内建设餐厅、网箱本就是违法行为,养殖过程中也会存在不同程度的污染,切勿抱着侥幸心理。“我们将持续开展保护母亲河活动,留住河水健康的生态。”

  据了解到,目前,新圩河段柳江饮用水二级保护区范围内存在13处农家乐违法水上搭建。下一步,柳南区城管执法局还将加快进度对剩余11处农家乐违法搭建进行拆除,并加强巡查力度,做到长效治理河水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