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中国燃气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20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信息来源:中国燃气 发布日期:2020-09-03 11:16 【字体:

8月27日,从上海传来喜讯,在主题为“信心与活力”的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上,中国燃气凭借多年来持续践行公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卓越表现,赢得社会广泛认可,荣获了本次财经峰会评选的“2020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中国燃气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20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作为国内最大的跨区域综合能源服务及供应商之一,多年来,集团始终秉承“气聚人和、造福社会”的企业使命,一方面,充分发挥自身在能源服务等方面优势,不断推动清洁能源天然气的广泛应用,优化城市能源结构,为全国300多座城市和地区提供清洁能源供应,为改善城市环境、提升人民生活质量做出了贡献;另一方面, 秉承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积极开展帮教、赈灾、扶贫等各项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特别是在2020年,集团在抗疫保民生、扶贫济困、援鄂助农、抗洪保供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此次集团荣获“2020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更吸引了超过50家重量级媒体进行了宣传报道,充分展现了集团的品牌形象。


中国燃气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20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对于本次能够获得“2020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集团总裁刘明辉表示,中国燃气十分荣幸能够获得该奖项,奖项是对中国燃气多年来在坚持服务民生,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努力和坚持的肯定。中国燃气将继续积极履行各项社会责任,秉持气聚人和、造福社会的企业使命,推动行业和社会发展,将有价值的事业进行到底,为国家经济发展提供绿色保障,为改善民生贡献力量。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峰会以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致敬盛典、品牌展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如今,峰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