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相关审批事项2工作日内办结

我市率先在全区设立“水电气”报装受理专窗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3-07 15:15 【字体:

  日报消息(记者覃珩)3月4日,我市新设“水电气”报装业务受理专窗,对原有的“水电气”业务进行优化升级,在全区率先实现“水电气”相关行政审批事项2个工作日内办结,最快可当场办结。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2楼48号至53号专窗,市民只需填写“水电气”报装业务申请表,就可在同一窗口办理“用水报装”“用气报装”和“获得电力”等业务,并且“水电气”申请材料、行政审评流程得到简化,办结时限缩短。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指标百日攻坚行动部署要求,我市通过设立“水电气”报装受理专窗,在供水、供气、供电企业现有的办事窗口基础上统一升级业务受理范围,增加“水电气”报装业务,并且由企业代办“报装”过程中需办理的行政审批相关业务,市行政审批局、交警支队等部门优化审批办理流程,进一步压缩时限,提高政务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