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预防中毒 安全过冬

信息来源:柳州晚报 发布日期:2018-12-18 15:56 【字体:

有关部门举行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大型宣传活动提醒市民
预防中毒 安全过冬

给居民发放燃气安全使用常识等宣传单


○○记者 李书厚

  晚报讯 天气寒冷,又到了一氧化碳中毒的高发期。昨天上午,市住建委在柳州文化艺术中心刘三姐大舞台举行以“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珍爱生命健康”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向市民普及如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知识,提醒大家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特别注意降温、大风、浓雾时燃气热水器使用安全问题,做好室内通风,防止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发生,确保安全过冬。

  市区9家燃气企业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活动中,燃气灶具的销售方代表上台现场指导市民如何购买使用正规厂家生产的燃气灶具及排烟管道,在使用燃气灶、热水器时,要开启抽油烟机、排气扇等排气设施。

  活动现场还接受居民报名申请入户安检,由柳州市瓶装液化气经营企业派出专业维修安检人员携手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免费为孤寡老人、残疾人、下岗职工及贫困家庭进行入户安检及现场整改,并讲解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基本常识,根据用户用气安全情况填写入户安检情况表以备查验,让居民安全用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