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治“黑气” 保安全

我市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7-10-02 16:57 【字体:

  9月24日,市城管支队规划大队开展查处无证经营燃气突击整治行动。当天,共查处无证经营点2处,查封无证燃气瓶72瓶。

  在创城期间,市城管支队对辖区内主次干道占道流动摊点、沿街店铺占道经营进行巡查整治,确保辖区街容市貌的整洁有序。同时,全面摸底排查辖区“黑气”窝点,建立打击“黑气”台账,重点排查出租屋、城中村、停车场等“黑气”窝点藏身之处,为开展燃气执法打下基础。经过前期的摸底排查和周密部署,9月24日,执法人员对柳西路柳西水厂宿舍两家无证经营的“黑气”窝点进行了查处,查封无证液化气罐72瓶,其中大瓶65瓶,小瓶7瓶,立案2起。城管队员介绍,查处的两家门面相隔不到10米,均不具备燃气经营、存储相关条件,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

  9月创城期间,市城管支队规划大队共开展燃气整治2次,查处无证燃气经营点4处,暂扣液化气罐123瓶,其中大瓶111瓶,小瓶12瓶,进一步规范了全市燃气经营管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市民创城、国庆期间用气安全。在此,建议广大市民一旦发现类似“黑气”点,请及时向城管热线12319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