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钢与柳州中燃签署供气业务改造移交协议

1.7万用户将用上天然气

信息来源:柳州晚报 发布日期:2017-07-14 17:46 【字体:

  晚报讯 昨天上午,柳钢集团有限公司与柳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柳钢职工家属区供气业务的改造移交协议,将柳钢职工家属区约1.7万户由柳钢直供民用煤气的用户,正式移交给柳州中燃。待柳北片区和河北半岛开通天然气后,并入城市供气管网的这1.7万用户,也将可以使用清洁、高效、安全的天然气了。

  据了解,我市柳北片区和河北半岛居民从上世纪90年代起,一直使用的是柳钢输送的焦炉煤气。虽然焦炉煤气相比于天然气价格便宜,但因为杂质多,容易造成燃气灶、热水器堵塞,许多居民都盼望能够尽早使用上清洁、高效、安全的天然气。

  此次职工家属区供气业务改造移交,是双方积极落实国务院、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柳州市各级政府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加快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根据相关规定,要求国有企业(含中央企业和地方国有企业)进行职工家属区的供水、供电、供热(供气)及物业管理分离移交工作,交由专业化企业或机构实行社会化管理。

  柳钢职工家属区约1.7万用户原属于柳钢集团自有管理,此次供气移交,对柳钢而言,可以更加专注于钢铁主业和多元产业的发展,有利于柳钢的未来发展和战略布局;对于柳州中燃而言,增加1.7万用户后,可以更好地规划和设计柳北区的燃气工程,有利于统一规划和高效运营;对1.7万用户而言,待开通天然气后,将可以使用到清洁、高效、安全的天然气,生活品质将进一步提高。

  据悉,中缅天然气柳州支线项目目前正在建设当中,待项目竣工投产后,我市柳北片区和河北半岛使用焦炉气的8.6万用户,也将逐步进行改造,告别焦炉煤气,使用上清洁、高效、安全的天然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