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州中燃“安全服务月”活动日举办--提升用户安全意识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17-03-28 11:54 【字体:

  

  安全知识宣传、安全有奖问答、燃气具0元竞拍、购买合格燃气具中大奖……3月25日,柳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举办的“安全服务月”活动日吸引了大量市民参与(见上图)。

  据了解,本次开展的“安全服务月”活动,是柳州中燃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安全宣传活动,旨在关心用户用气安全,引导广大用户进一步提升正确安全燃气具的思想意识,提高防范意识,消除隐藏在身边的安全隐患,共同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本次从3月初开始历时1个月,前期组织了专业人员为用户服务上门,入户安检,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用户进行安全宣传,并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目前已排查出全市有20000多户用户的管道燃气设施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其中主要以使用不带安全熄火保护装置和使用超期燃气具的情况居多,且大多数用户在这些方面安全意识淡漠。在该公司下达隐患整改通知后,仍有部分用户未能及时更换使用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的燃气具。

  为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柳州中燃制定了“安全服务月”活动方案,以关心用户用气安全为指导思想,采取企业让利,市民得实惠、得安全的做法,通过这种服务于民的形式,最终达到提高用户用气安全意识、消除隐患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