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智能优化升级 展现工业旅游魅力

信息来源:柳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7-08 15:13 【字体:

昨日,在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基地工业旅游景区新四化展厅里,游客们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零距离地探访汽车生产的全过程,亲身体验新能源“黑科技”,感受工业制造汽车企业的独特文化与魅力。


据了解,2018年12月5日,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基地入选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2019年6月19日,宝骏基地正式开放工业旅游参观,截至今年1月31日,宝骏基地工业旅游接待游客量达1.1万人次。目前宝骏基地工业旅游景区提升工程项目已完成新四化展厅建设和游客试驾区升级。其中新四化展厅占地面积约1800平方米,拥有7个展示区,包含新能源之核、智能交互、智能驾驶、5G出行体验等项目,展示新能源汽车在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方面的成果及前瞻技术研究。


该工业旅游景区正在打造成智能驾控中心,为试驾人员提供智能的试驾体验。在现有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基础上重点对游客试驾区进行景观化、体验化的改造升级,让柳州的汽车工业、上汽通用五菱企业文化、品牌文化在游客心中留下一个更生动、更鲜活的形象。


记者 黄蕊 报道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