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无证养殖污染母亲河

“江景”养殖场被执法部门依法拆除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01-23 17:56 【字体:

被拆除之前的养殖场

  “哗啦!哗啦!”勾机长臂所到之处,墙塌瓦落。上月28日上午,在长塘镇崖头岭抽水机站旁,一座砖瓦结构的养殖场,被柳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依法拆除。执法人员说,这座建在柳江边的“江景”养殖场面积为上千平方米,没有办理相关审批手续。

  据了解,去年2月28日,柳北区城管、环保及农水局的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柳江岸边进行例行巡查。在距柳江边仅20米的长塘镇崖头岭抽水机站旁,执法人员发现一座砖瓦结构的养殖场。当时,该养殖场养了几头小猪,还有数十只鸡和鸭。

  执法人员现场询问当事人,在这里搞养殖是否办理了相关审批手续,当事人赖先生回答说没有。执法人员随即在现场下发调查通知书、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赖先生立即整改。随后,经执法人员现场复查,赖先生已按照要求将猪进行妥善处理。

  经执法人员现场勘查,该养殖场共12间,有的为砖瓦结构,有的为简易结构,总建筑面积979.47平方米。执法人员立案调查后,从规划部门查实,该养殖场未办有土地使用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属于违法建设,依法应予以拆除。在履行完相关法律程序后,上月28日,执法人员依法将该养殖场拆除。

  据执法人员介绍,柳州市正在大力打造“百里柳江百里画廊”。对柳江两岸可视范围内的违法建设,不论面积大小,一经发现,执法人员将依法一查到底,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