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州供电局概况

发布日期:2013-10-22 16:58 【字体:

  柳州位于广西中部,是广西工业重镇,是一座古老而美丽的文化名城,"岭树重遮千里目,江流曲似九回肠"是其形象写照。柳州供电局就是镶嵌在这个美丽城市的一颗璀璨明珠。

   柳州供电局是广西电网公司所属大型一档供电企业,2001年,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现场审核,是在全国供电企业中,第一家通过转换审核的企业。

   柳州供电局担负着对柳州市行政区域的柳江县、柳城县、三江县、融水县、融安县、鹿寨县6个县及河池市的罗城县的供电任务。接入柳州电网有岩滩电厂、大化电厂、柳州电厂、浮石电厂、麻石电厂、洛东电厂、合山电厂等7个电厂。柳州电网共有35kV-500kV变电站(开关站)37座,其中500kV变电站2座,变电容量2500兆伏安, 220kV变电站6座,变电容量1320兆伏安,110kV变电站26座,变电容量1375兆伏安。网内220kV线路10回,总长度近288.687公里,110kV线路42回,总长度664.206公里。

   柳州供电局建设、管理、维护和运行的柳州电网,不仅是广西电网的一个重要组成电网,也是南方电网"西电东送"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支撑电网。近年来,该局认真贯彻落实 "六个更加注重"工作方针、"完善、规范、巩固、提高"和"把握大局、统筹兼顾,理顺关系、巩固成果,深化改革、协调发展"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提高管理水平,实现管理到位,确保电网稳定运行,确保"西电东送"安全畅通。

   2004年,柳州供电局实现了3个百日无事故安全生产长周期记录,取得了年售电量为56.15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2.77%,线损率为4.12%,同比下降0.56个百分点的好成绩,为西电东送和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获得了2004年度南方电网公司迎峰度夏先进集体,广西壮族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保供电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柳州供电局将坚持以加快电网建设为目标,以提高优质服务为手段,为柳州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为柳州市在广西率先实现小康社会和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