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用电客户如何办理新装或增容申请

发布日期:2009-11-20 16:27 【字体:

用电客户如何办理新装或增容申请

 

1.客户办理完用电申请手续后,供电部门根据实际供电条件,确定供电方案并按以下时限(一般居民客户不超过3个工作日,低压客户不超过7个工作日,高压单电源客户不超过15个工作日,高压双电源客户不超过30个工作日)答复。供电方案的有效期为:高压客户一年,低压客户三个月,逾期者应重新申请。

2.客户用电申请获同意后凭供电部门客户服务中心出具的相关材料委托设计,承担设计的单位必须持有相应等级的电气设计执照。

3.电气工程的安装,修试必须持有广西壮族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经委核发的《承装修电力设施许可证》,客户电气安装完工后应及时向客户服务中心递交相关材料,客户服务中心组织各有关部门进行验收。

4.对有电气安装工程的客户,自受电装置验收合格并办结相关手续后,供电部门与客户签订《供用电合同》,装表接电期限一般居民不超过2个工作日,低压电力用户不超过3个工作日,高压电力用户不超过7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