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下达2018年度县区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结果获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评为“综合评价好”县区及脱贫摘帽有关单位(第一批)奖励资金及项目报备的通知

信息来源:柳州扶贫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10-08 10:40 【字体:

有关县(区)扶贫办、财政局:

根据《中共柳州市委办公室 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印发<柳州市强化脱贫攻坚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柳办201831号)和《中共柳州市委办公室 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表扬2018年度县区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结果获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评为“综合评价好”县区及脱贫摘帽有关单位的通报》(柳办201966号)要求对在2018年度县区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中被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评为“综合评价好”县区及如期完成脱贫摘帽任务的有关单位进行奖励。现将2018年度县区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结果获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评为“综合评价好”县区及脱贫摘帽有关单位(第一批)奖励资金(下称奖励资金)下达给你们,并就项目报备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金总量

本次下达的奖励资金总额2850万元切块安排到县区(奖励资金分配表详见附件1

二、分配原则

根据《中共柳州市委办公室 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印发<柳州市强化脱贫攻坚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柳办201831号),在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组织的扶贫成效考核中为优秀的县区每个奖励200万元,受检乡镇每个奖励30万元,受检村每个奖励10元,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的贫困村每个村一次性奖励20万元

三、第一批奖励单位及额度

(一)优秀县区3个)融水县、柳城县、柳北区,600万元。

 (二)受检乡镇(26个,名单详见附件2):融水县14个、柳城县9个、柳北区3个,共780万元。

(三)受检村(41个,名单详见附件2):融水县20个、柳城县13个、柳北区8个,共410万元。

(四)脱贫村(53个,名单详见附件3):三江县16、融水县13个、融安县18个、柳城县6个,共1060万元。

、资金安排

(一)根据《中共柳州市委办公室 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印发<柳州市强化脱贫攻坚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柳办201831号)要求,该奖励资金应全部用于扶贫项目建设。

)资金使用管理严格遵照《柳州市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柳政规〔20179号)执行,主要用于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提高农村扶贫对象就业和生产能力(如雨露计划、扶贫培训等)以及支持向扶持对象提供金融服务。

)根据《柳州市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实施方案》(柳办〔201811号)精神,该奖励资金应用于指定的受检乡镇、村及脱贫村,优秀县区奖励资金要向深(极)度贫困村倾斜支持。

)各县区在不改变资金用途的情况下投入产业项目形成的资产,经县级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审批同意,均可用于资产收益扶贫,具体按照《广西壮族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财政厅 农业厅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扶贫办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做好财政支农资金支持资产收益扶贫工作的实施意见》(桂财农〔2017182号)执行。

、其他要求

(一)各县(区)在20191030日前完成向市扶贫办、财政局报备资金分配方案和项目计划,同时报送公示公告的链接,不再另行文下达项目编报通知。

(二)严格按照《广西壮族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印发<广西壮族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实施办法(2018年修订)>的通知》(桂扶领发〔201820号)要求对资金分配方案及资金项目计划安排进行公示公告,确保资金使用和项目安排公开透明。

(三) 本批次资金项目要求在20191231日前完成实施和报账。

 

附件:1.奖励资金分配表

2.2018年度县区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

考核结果为“综合评价好”县区受检乡镇、

受检村奖励名单(第一批)

3.2018年度如期脱贫摘帽贫困村奖励名单(第

一批)

 

 

 

柳州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992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返回 扶贫项目查询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下达2018年度县区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结果获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评为“综合评价好”县区及脱贫摘帽有关单位(第一批)奖励资金及项目报备的通知

信息来源:柳州扶贫信息网

发布日期: 2019-10-08 10:4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