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柳扶办发〔2018〕25号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同意融安县2018年广东省新增财政帮扶资金项目计划安排的批复

信息来源:柳州市扶贫办 发布日期:2018-10-18 15:49 【字体:

融安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你办报送的《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请求审批2018年广东扶贫资金项目建设计划的请示》(融扶报〔2018 53 号)收悉。根据《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扶贫办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做好2018年广东帮扶广西省级财政帮扶资金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桂开办发〔201835号)、《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下达2018年广东省湛江市对口帮扶广西柳州市扶贫资金的通知》(柳财预〔2018245号)要求,经2018925日的市扶贫办党组扩大会议研究,原则上同意你办对2018年广东省新增财政帮扶资金项目的计划安排(详见附件1)、2018年广东省湛江市财政帮扶资金项目计划安排(详见附件2)。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此次批复同意的资金项目计划是市扶贫办经与广东省驻县扶贫协作干部和资金项目所在县人民政府商议一致后确定批复的,必须认真执行,未经批准,不得擅自更改项目,如因客观原因确需调整项目的,必须按原程序报批。

二、接此通知后,要尽快落实每个项目,项目原则上要从项目库中进行选取。在项目实施中要按照双方签订的扶贫协作框架协议方案要求,加强双方沟通协作,因地制宜,推进项目建设,助力脱贫攻坚,精准帮扶取得实效。

三、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项目实施。项目实施过程中,严格按照市财政局《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下达2018年广东帮扶资金的通知》(柳财预追〔2018231号)、《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下达2018年广东省湛江市对口帮扶广西柳州市扶贫资金的通知》(柳财预〔2018245号)要求,加强对项目资金使用的监督,严格实行报账制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确保专款专用,对挪用、挤占、浪费、贪污项目资金的单位和个人要依法追究责任。

四、要认真做好资金项目实施进度的统计报告工作。按照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扶贫办《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进一步加强粤桂扶贫协作财政资金项目管理的通知》要求,在每年2月、4月、6月、8月、10月和12月的月度终了后5日内上报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扶贫办和市扶贫办。

五、本次批复的项目要求按照上报的项目建设起止时间完成。项目完成后,要及时组织县级验收,并将县级验收报告报市扶贫办、市财政局。市扶贫办将组织市级抽查核验。

 

附件:1. 融安县2018年广东省财政帮扶资金项目计划安排

2. 融安县2018年广东省湛江市财政帮扶资金项目计

划安排表

 

 

 

                                       柳州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810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报: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扶贫开发办公室

 柳州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8108日印发

返回 扶贫项目查询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扶办发〔2018〕25号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同意融安县2018年广东省新增财政帮扶资金项目计划安排的批复

信息来源:柳州市扶贫办

发布日期: 2018-10-18 15:4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