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政发〔2022〕23号 柳州口岸限定区域范围及管理要求的公告

信息来源: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6-30 09:45 【字体:



柳州口岸限定区域范围及管理要求的公告


为保障人员和交通运输工具正常出入境,确保柳州口岸安全、顺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边防检查条例》等相关规定,现将柳州口岸限定区域范围及管理要求公告如下:

一、口岸限定区域划定依据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第六条第三款公安部《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出境入境人员和交通运输工具边防检查有关事项的通知》(公境〔20131500号)精神,按照因地制宜、有效封闭、有利管理、保证安全的原则划定口岸限定区域。

二、口岸限定区域范围

柳州口岸鹧鸪江码头口岸限定区域范围:鹧鸪江码头4号外贸泊位卡口起,标识线、隔离墙(隔离网)以内至4号码头外贸泊位前沿位置及其附近水域的区域。

三、口岸限定区域监管措施

(一)柳州出入境边防检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对口岸限定区域依法实施管理,维护口岸正常出境入境秩序,防范和打击各类口岸违法犯罪活动,对扰乱口岸限定区域管理秩序的,依法予以处罚。

(二)柳州出入境边防检查会同口岸有关管理部门通过物理隔离、电子门禁、电子围栏等方式对口岸限定区域实施封闭隔离,设置相应的通道、卡口或岗亭,设立口岸限定区域标识。

(三)柳州出入境边防检查通过实地巡查、电子监控等方式对口岸限定区域进行管理,并会同口岸所在地公安机关和有关职能部门建立协作机制,明确职责分工,共同维护口岸正常出境入境秩序。必要时对口岸限定区域进行警戒。

(四)进出口岸限定区域的人员和交通运输工具,应当经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批准,并接受边检人员的检查和管理。口岸查验单位工作人员因工作需要进出口岸限定区域,出入境边防检查机关应当提供便利。

(五)柳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会同柳州海关、柳州海事局等口岸联检单位结合我市口岸实际情况,制定口岸限定区域管理办法、措施细则,依法依规对口岸限定区域实施管理,共同维护我市口岸出入境秩序。

(六)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生效。



柳州市人民政府

202262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22630日印发






返回 政策文件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政发〔2022〕23号 柳州口岸限定区域范围及管理要求的公告

信息来源: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30 09:45

分享至: